《奔跑吧》群星镜头争夺战 热巴林依晨辣招不断

2017-06-16 07:0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浙江卫视《奔跑吧》今晚9时播出的节目中,兄弟团将与林依晨、任嘉伦、张凯丽、李现一同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镜头”争夺战。节目中,兄弟团通过游戏争夺各自的 “出镜时间”:最强的队伍在节目中能够得到最多的镜头。迪丽热巴与林依晨组成“WiFi姐妹”一同对邓超、李晨“拳打脚踢”,强大的战斗力令“大黑牛”李晨都忍不住惊呼“这两女生今天疯了”。

  本期节目中,兄弟团与嘉宾们分成 “吃播”、“肌肉”、“晚霞”和“Run-ningMusic”四大TV。每轮比赛中,每组TV都可以拿出自己的出镜时间进行投资,游戏成果关乎着每组TV在本期节目中的镜头时长,排名前面的组可以获得时间翻倍或者抢夺别人的时间。顶着丸子头的热巴和林依晨像极了WiFi信号,在“抢椅子”环节,这对“WiFi姐妹”组合展现出了极强的攻击力,一开场就对王祖蓝展开进攻。之前的游戏中邓超曾捉弄过林依晨,于是抢椅子时林依晨对邓超也毫不客气,瞄准超哥霸气抢座。迪丽热巴更是拿出了“母鸡守蛋”的架势守着自己的椅子,不仅脱鞋狂“砸”李晨,面对邓超的抢夺也主动攻击。邓超和李晨忍不住感叹:“小迪可能找到人生中最好的搭档了。 ” (王衍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奔跑吧 林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