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炫娃画风不同 星爸晒娃花样百出爱意满满

2017-06-16 06: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悦

  因为有了父母这个头衔,孩子成了他们在这世界上最骄傲的“作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晒娃”成为了一种风尚,就连明星也不落俗套的急着“炫耀”自己家的萌娃,与明星辣妈相比,魅力星爸们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晒娃的方式也是花样百出,各出奇招。

  基因强大秀美颜

  要说娱乐圈的晒娃高手,刘烨绝对要首屈一指,只要抓住机会就会从不同角度秀一把两个混血娃,例如,刘烨晒娃照片从不添加滤镜,也没有刻意的取景摆拍镜头,换句话说,诺一和妹妹霓娜两人的超高颜值,无需刻意美化,大家有目共睹,这就是炫耀自家孩子的好基因。另外,就单指给诺一定娃娃亲,找媳妇一项,就足够秒杀其他娱乐圈的星爸们,从一同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夏天,再到张震家的漂亮女儿,刘烨算得上是一位称职的老爸,打从儿子出生开始便操心他的终身大事。

  陆毅也是对自己的两个女儿的颜值信心十足,贝儿和小叶子两个女儿长得非常像,而贝儿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也是越长越水灵,小小年纪已经继承了父母的长腿基因,陆毅还时不时晒出全家福,一家人其乐融融,无论在大小场合,提起女儿,陆毅的幸福感溢于言表。

  摘下光环接地气

  黄磊一家算是娱乐圈里面非常接地气的明星家庭,像普通人一样的去晒娃。黄磊老师以人文小生的形象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自己知识渊博厨艺非凡,自家的孩子也是多才多艺,女儿多多也没让父母失望,小小年纪不仅懂事听话,画画弹琴也不居于人后,还会一口流利的英语,举手投足落落大方。

  贾乃亮夫妇也是这样一对,回归家庭摘下光环,和普通家庭父母一样。看“乃爸”微博,或者是搜一搜有关“乃爸”的近日消息,大家会发现都是与女儿小甜馨有关的。与甜馨在一起时“乃爸”更是耍宝卖萌,彻底放下偶像包袱,贾乃亮曾经晒过一段和女儿甜馨甜蜜地亲吻的视频,并且写道:“这一吻,爽!”视频中,甜馨抱着贾乃亮的脖子,两人面对面地亲吻了长达15秒钟,只见贾乃亮一脸甜蜜的样子十分享受。

  保护隐私晒背影

  邓超在微博上活跃程度并非一般明星能及,连晒娃也频频出新招。不过,出于对孩子的保护,邓超并没有参加亲子真人秀节目,也一般不会让孩子晒正脸,留给粉丝的是背影杀。

  当然,仅仅看一家四口的背影照片已经能感受到满满的爱了,邓超曾在微博上晒出一段等等和小花的合唱,视频短短两天就有三千多万的点击量。除此之外,邓爸爸还热衷于自黑,例如,他曾晒小花走路的背影,视频中小花双手揣兜,走路姿势“霸气”十足,邓超搞笑留言:“我老大。”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