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好玩、猛涨知识 2017文博夏令营报名啦!

2017-06-15 08:4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暑大暑火气十足的天气里,青博里清凉一夏,各式新奇好玩、猛涨知识的2017文博夏令营在众位小博粉儿的期待中如约而至!青博文博夏令营已开办至第七届了,今年的夏令营强化了博物馆优势传统课程 ,全新上线的文博夏令营将会带给小博粉儿们不一样的博物馆之夏!

  “匠心营”活动时间为7月4日~7月8日,报名人数:25人 ,招收对象:6~12岁少年儿童。活动包括博物馆朗诵发声练习,将由专业老师为孩子讲授朗诵课。书画装裱、画像石拓印、青铜器修复、植物拓染、木版年画印制等博物馆传统手工体验套餐也即将上线。借由书、铜镜、古钱币等文物知识小课堂,读懂一座博物馆之初,让你爱上器物之美。青博各式明星传统趣味游戏如投壶、蹴鞠等也将于夏令营中轮番上阵。扣子画、沙画、扇面画、文物DIY……花样百出的户外游戏活动,一场动手风暴即将来袭!

  “智慧营”活动时间为7月18日~7月22日,报名人数:25人 ,招收对象:6~12岁少年儿童。朗诵发声练习、青博传统手工体验套餐、文物知识小课堂、传统趣味游戏体验、花样百出的户外游戏活动等继续在线外,区别一营培养文博系的动手小达人 ,二营则野心勃勃的酝酿着一场科学探索风暴。打开百宝箱:魔术、平衡陀螺、孔明锁、3D 立体眼镜、魔术气球、电风扇、不倒翁、彩虹色水实验、牛奶烟花实验、自制汽水、洋葱手机充电器、瓶子吹气球……自诩科学小达人的你不容错过!

  此外,还有暑期公益课堂:国画夏令营:8月1日~8月4日;小小讲解员夏令营:8月8日~8月11日;书法夏令营:8月15日~8月18日。夏令营限报30人,招收对象:6~12岁少年儿童。所有夏令营报名从即日起至6月30日(除周一),可拨打88896286咨询报名。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