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晒行李箱私物 隔空喊话张若昀送包包

2017-06-15 08:4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唐艺昕公开行李箱里的小秘密,不仅安利各种女明星私用小物件,还暴露“包控”属性,隔空cue男友买包“治病”,分分钟甜蜜撒糖。

  



  芒果TV《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正在热播,本周四唐艺昕、韩东君和胡彦斌集体上线,快乐爆料。唐艺昕暴露“包控”属性,隔空喊话男友送包包;韩东君、胡彦斌挑战声控游戏“八分音符酱”,声嘶力竭喊破嗓的样子简直是用生命在搞siao。

  唐艺昕晒行李箱私物 隔空cue男友送包包

  唐艺昕公开行李箱里的小秘密,不仅安利各种女明星私用的小物件,还暴露“包控”属性,晒出了旅行箱里的高颜值美包,并自曝包包都是自己买的。打着“包治百病”的幌子,小方开始带节奏,频频暗示唐艺昕男朋友不送包包不科学,唐艺昕立即get到重点,连连点头附和,隔空cue男友买包“治病”,分分钟甜蜜撒糖。

  胡彦斌韩东君爆笑挑战八分音符

  《不要停,八分音符酱》这款小游戏被网友戏称是史上最丧心病狂的声控闯关游戏,本次胡彦斌、韩东君集体挑战,也是被折磨得够呛。韩东君为求通关使出吃奶的力气“飙高音”,全程惨叫连连,简直就是用生命在呐喊。音乐才子胡彦斌也抛下实力歌手的包袱,不顾形象各种颤音、跑调,只求能过关。俩人在游戏过程中各种声嘶力竭、喊破嗓子的场面也是爆笑不能停。

  想get唐艺昕旅行箱内的小秘密吗?想围观胡彦斌韩东君的嘶吼现场吗? 敬请锁定芒果TV独家定制《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唐艺昕 张若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