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叶童再合作重现经典 称私下每月都有聚会

2017-06-15 08:4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钟镇涛邀请好友叶童拍MV,称MV中讲到二人多年后重逢,互诉近况,有重回当年角色的感觉。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在圆方为《一段情》和《要是有缘》拍摄MV,更邀请到当年电影《表错七日情》的女主角叶童演出,重现片中经典场面。钟镇涛这张旧歌新唱专辑将于下月推出,问到两人相隔多年再合作的感觉时,叶童笑称:“数字不会记得。”

  二人在《表错七日情》片后都有合作过一、两次,但私底下每月都有聚会,有指他们仍默契十足。钟镇涛笑说:“我们经常合作、吃饭和玩,工作默契不多,玩倒更有默契。”叶童已先睹为快听过钟镇涛的重唱作品,她赞不绝口,更勾起昔日不少回忆和画面,感觉如像昨天发生的事。她开心地说:“能够参与MV拍摄很有意思。”钟镇涛表示:“叶童正忙于舞台剧彩排,在紧张时刻都答应抽空来拍摄,真是没的说。自己都因航班延误,花了八小时才从上海回来,所以精神不足,反应有点慢。”钟镇涛指MV中讲到二人多年后重逢,互诉近况,重回当年角色的感觉。

  非纯赚钱想为家乡做点事

  钟镇涛透露这张发烧碟除了CD外,也会推出限量黑胶唱片,因为钟镇涛家中已没有唱盘,所以要找“HIFI德”帮忙找个黑胶唱盘。原来钟镇涛早期都推出过黄胶碟,叶童笑问他为何这次推出的是黑胶,钟镇涛打趣说:“总之不理什么胶啦!毕竟都是黑胶唱片比较有质感,所以有黑胶唱盘后,都会慢慢收集黑胶碟留念。(为何有推出黑胶碟的念头?)自己常在内地工作,较喜欢内地拍剧的大制作,唱歌市场又大。但作为香港人,想为家乡做点事,所以这张碟的大前提不是为赚钱。”他又称自己身材不错, 因为一直不让自己太胖。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钟镇涛 叶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