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接新剧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搭档吴倩

2017-06-15 07:1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正式公布由黄子韬饰演超人气歌手“郑柏旭”,吴倩则扮演热爱音乐、不谙世事的北漂女孩“杨真真”。

  



  

  

  由天浩盛世影业出品,在北京、洛杉矶、坎昆等多国取景的原创青春励志偶像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继曝光制作班底后,又于近日正式公布由黄子韬、吴倩领衔主演。剧中,黄子韬饰演超人气歌手“郑柏旭”,吴倩则扮演热爱音乐、不谙世事的北漂女孩“杨真真”。

  逆势IP+流量主演的金律 打造正能量精品剧

  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讲述的是三个怀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一同为梦奋斗,却又相爱相杀的青春爱情故事。作为创作歌手出身且领衔90后原创C-POP的黄子韬,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年少成名、个性骄傲不驯、钟情音乐且坚持执着的超人气偶像歌手,与黄子韬本人有些许相似。而吴倩饰演的杨真真此次出演的是一个刚刚进入职场的菜鸟经纪人,从不断被误解打击的底层员工,再到怀着音乐梦想始终不放弃最终通过努力而成功的成功经纪人。虽然是音乐行业,却影射了新一代年轻人无屈服命运,坚持梦想的精神。

  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黄子韬继《谈判官》、《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之后领衔主演的第三部电视作品,而该剧的导演正是执导《谈判官》的刘一志导演。为此,黄子韬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和刘一志导演合作,拍摄《谈判官》时导演给了我很多表演上的指导,也希望这次我能表现得更好,和导演一起创作一个大家更喜欢的角色。”吴倩近期剧作不断,本次参演《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与一众优秀班底合作更添期待。

  据悉,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由刘一志执导,天浩盛世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联合超强的电影制作班底来精心打造。无论是导演、摄影指导、美术指导、剪辑指导还是造型团队都来自业界精英,共同为该剧保驾护航。该剧将于6月16日开机,届时将公布剧中所有演员,并预计于2018年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子韬 吴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