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歌"描绘劳动之美 金步松油画展昨举办(图)

2017-06-15 06:5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出海、渔获、织补、修船、渔村即景、山海风物……昨天上午,“渔歌·金步松油画展”在安徽路16号嘉木美术馆举办,一系列精彩画作艺术地描绘出一派海边渔村生动的劳动景象。

  现年76岁的军旅画家金步松现为青岛市油画学会名誉会长、青岛美协油画艺委会顾问,师从著名油画家全山石先生。近年先后出版油画青岛及油画崂山专辑,是其积淀十几年、在充分感悟青岛的历史、生活气息之后的专题画作,以独特的文化符号记录了青岛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此次画展,即是金步松对渔民生活的艺术赞颂,表现出劳动之美。来自北京、山东及本市诸多艺术界人士前往参观,并就金步松的油画创作进行了研讨。展览将持续到6月28日。 (李会展)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步松 油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