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脱口秀""海上探戈"即将登陆青岛大剧院

2017-06-13 10: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6月23、24日,由陆家嘴信托荣誉呈现的2017青岛大剧院·国际戏剧年展的优秀节目剧场版《金星脱口秀》、金星现代舞《海上探戈》即将登陆青岛大剧院。

  金星,这个有着传奇色彩的现代舞艺术家,是中国现代舞的开拓者,是演艺界最具正能量的“毒舌”评委。她在《金星秀》《妈妈咪呀》《舞林大会》等节目上,都有精彩而又惊艳的表现。《金星脱口秀》是她第一次正式踏上脱口秀舞台。在很多观众的印象里,金星或许是“犀利”的,甚至是“毒舌”的,对于那些她看不惯的人和事,她的批判从来不留情面。不过,金星是这么看待自己的说话方式的:“其实我那真不叫骂人,我只是把别人不想听不愿听的话,用一种他们不能接受的方式说出来了而已。”“毒舌”绝对不是她的出发点,她批评了社会上为了追求所谓“腔调”而滋生的拜金、媚俗的不健康心态,也倡导如何做才是真正优雅。她无时无刻不在用金句、段子和“毒舌”,传递生活的正能量。

  《海上探戈》是金星历经十年打造的大型舞剧,由《脚步》《舞02》《红葡萄酒》《四喜》《海上探戈》《半梦》等10个独立的舞蹈组成,是当今中国现代舞剧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金星表示这10个舞蹈是她24岁到33岁期间创作的精品。金星的现代舞蹈形式虽然来自西方,但舞蹈内容却融合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

  为让喜爱金星的观众以最低的优惠票价看到两场精彩的演出,大剧院推出极为优惠的购票政策,即购买金星《金星脱口秀》280元以上价位的演出票,可获赠《海上探戈》同等价位的演出票;另外,近日青岛大剧院为庆祝七周年特推出7折卡,储值700元,购买大剧院自营演出票可尊享7折优惠,但不能与其他优惠政策同享。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