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军师联盟"将播 给予每个角色最大的尊重

2017-06-12 08:0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李晨、张钧甯、于和伟、唐艺昕、翟天临 、张芷溪等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军师联盟》将于6月22日登陆江苏和安徽卫视播出。该剧目前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

  据悉,该剧描写魏国大军师司马懿一生的故事,整个拍摄为期333天,周期之长在国产剧中是罕见的。主演之外,吴秀波还担任了总制片人,他表示:“感谢所有的朋友,很多演员给的档期都相当于三部其他戏的周期,我必须深深鞠躬。”于和伟之前在《三国》中演过刘备,这次却扮演曹操,他表示是吴秀波给了他足够的信心。李晨回忆说,当初接到吴秀波的电话很激动,因为对方是自己一直渴望合作的演员,为此特意停了手中的戏才达成合作。刘涛说,吴秀波当初正好看到《琅琊榜》,觉得霓凰身上有张春华的影子,于是就找了她。同时,她对该剧拍摄的精良颇有体会:“当初谈的是半年时间拍完,没想到拍了一年,我们在横店,送走了一波波的朋友,等人家又来拍戏了,惊讶地问你们怎么还在这里,我们组拍一场戏能讨论一天,没有个统一意见可能就不拍了,简直堪比拍电影。”吴秀波称,创作时给予了每个角色最大的尊重,“无论主角配角,都是有血有肉,任何支线人物都有看头。”

  而谈到创作中的难点,导演张永新说:“曹操一家四代很难拍,司马懿和张春华的夫妻线占了相当大篇幅,我们用心去做了,希望观众会觉得这是一个好故事。”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吴秀波 军师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