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复出合体修杰楷秀恩爱:我们很会生小孩

2017-06-12 07:2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贾静雯、修杰楷夫妻久违合体,日前参加深圳卫视体能极限竞速境真人秀《极速前进》第四季录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修杰楷夫妻久违合体,日前参加深圳卫视体能极限竞速境真人秀《极速前进》第四季录影。11日在北京举行出发仪式发布会,会后大队立刻赶往机场,出发至北欧。

  这是夫妻俩第一次一起参加户外竞赛类节目,经纪人表示,爱妻心切的修杰楷一开始并不想参加,担心产后没多久的太太,体力上无法负荷;但贾静雯从小就对挑战类的节目很有兴趣,刚好趁这次的机会,想让自己重拾勇气和找回自己体力的极限,于是有了圆梦的共识,修杰楷便负起全力保护爱妻的任务。

  这季一起参与的各组嘉宾,还有范冰冰&谢依霖、吴敏霞&张效诚、郑元畅&王丽坤、强子&张星月、SNH48陆婷&许杨玉琢、邓滨&王新宇等。发布会上,各组聊到自己获胜的优势是什么,贾静雯逗趣的说:“我们这组的优势就是集结前面几组的优势,有毅力、不怕输之外,还很会生小孩。”这一说笑倒全场所有的人。

  除了对自己的体能有自信外,为了即将出发北欧的竞赛,贾静雯在装扮上还用了点小心机,特地戴了一对金色苍蝇的耳环,她说:“这对金蝇让我稳赢的!”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贾静雯 修杰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