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情歌》6月12日开播 青岛仨明星为考生送福

2017-06-10 09:0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翟天临、罗云熙、吴倩、沈泰等出演的古典神话剧《上古情歌》将于6月1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一、周二晚10时档。黄晓明、宋茜、盛一伦三位青岛老乡携手亮相开播仪式,青岛话互动引爆全场。

  黄晓明宋茜成“榴莲”搭档

  《上古情歌》的故事根植于中国古典名著《山海经》,剧中,黄晓明饰演的若疆战神赤云和宋茜饰演的宣阳王姬木青寞,在上古时代“若疆、宣阳、玄牧和凌云”四方纷争的宏伟背景下,上演了一场可歌可泣、百转千回的生死之恋。首次荧屏合作的黄晓明与宋茜,不仅在戏里有着缠绵纠葛的动人情缘,戏外同为青岛人的这组“老乡CP”默契十足,黄晓明更是爆料,由于他和宋茜因同样爱食榴莲,所以又被冠名“榴莲CP”。二人在台上用青岛话互动的有趣场景也令全场粉丝大感惊喜。

  恰逢高考和中考,三位主演也特意在现场手写对联,为广大考生献上了一份大礼——黄晓明书写上联 “十年寒窗在今日”,盛一伦书写下联“金榜题名凯旋归”,宋茜则书写横批“踏歌前行”。为莘莘学子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黄晓明盛一伦骑神兽对决云巅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分量十足的“热血预告”版终极片花,其中,既有上古大荒的四方纷争、纵横捭阖,又糅合了男女主演的爱恨情仇与浓情炽恋,荡气回肠的燃情场景与跌宕情节令人心潮澎湃。故事中涉及了不少战争和打斗,身为有着极高武力的强者,黄晓明饰演的赤云与盛一伦饰演的凌云晟仑将有不少精彩打戏,甚至还有骑着神兽互相追逐对决于云巅之上的场景。

  据悉,在制作各种出镜的神兽时,剧中采用了仿生机械模型物理特效与数字特效结合,挑战国产电视剧最高难度的动物特效。

  王衍芬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