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侯明昊《寒武纪》十项全能频登热搜(图)

2017-05-29 10:4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看优酷黑色偶像剧寒武纪里大男主侯明昊的大变身!从前那个暖萌可爱的小猴哥哥要变身会打会撩的力量型男子汉啦!!

  



  由侯明昊主演的黑色偶像剧《寒武纪》上线首周播放量破亿,侯明昊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双面杀手“捡子”,每次出场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侯明昊一击即中“喜当爹”,更是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神评:百步穿杨。

  



  侯明昊“喜当爹”成看点,网友神评“百步穿杨”

  在最新的剧集中,捡子意识到了自己对唐印的感情,并展开追爱行动,和李警官正式宣战,唐印却在这个时候被查出“怀孕”了。三人之间精彩的追爱之旅看点十足,片中让人啼笑皆非的情爱纠葛,一度成为外界讨论的焦点。

  面对侯明昊一击即中“喜当爹”的情节,许多网友表示“似乎get到了百步穿杨的新含义。”也有很多网友认出了这是《放开我北鼻》里面细心体贴的猴哥哥,“这喜当爹的表情,确定不是《放开我北鼻》里面的猴哥哥跑错片场了吗?”更有网友留言说:“第二集就车震,第八集就喜当爹,这到大结局是不是二胎都可以上幼儿园了?”更有很多姐姐级的网友表示,“为什么看到侯明昊的捡子感觉自己沉寂多年的少女心又开始躁动了?”

  



  戏里戏外十项全能,肌萌小猴子凭借实力频登热搜

  《寒武纪》自5月8日上线,一周时间网络播放量破亿,上线前一直被各方质疑的黑色偶像剧凭借着侯明昊的高颜值、燃炸的打戏、以及主创们错综复杂的双重身份和感情线,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频频亮相实时热搜榜,不少观众表示“这是近几年看过的最有质感的偶像剧了。”也有网友留言表示“很喜欢侯明昊饰演的捡子,戴与不戴面具的反差萌莫名圈粉。”

  而戏里文武双全的侯明昊,戏外也是个十项全能的超能少年,唱歌,跳舞,作词作曲,体力脑力全年在线,健身房里化身行走的荷尔蒙,户外运动又变身阳光的运动少年,偶尔安静的抱着吉他弹唱,因为角色“喜当爹”的情节,不少网友后续的剧情也不禁开始期待,难道猴哥哥又要抱娃了吗?

  侯明昊本人也觉得捡子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这个人物有自己独特的复杂性。他要报答养父的恩情,还要保持心底的原则,各种各样的矛盾。”如此肌萌又身世复杂的小猴子,值得期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侯明昊 寒武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