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头+黑西装!胡歌帅气现身笑称:一回来就打工

2017-05-27 06:3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胡歌3月初赴美游学,26日他出席代言活动,再度以利落的平头造型现身,让全场镁光灯闪个不停。

  



  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3月初赴美游学,近日回上海拍广告,当时灰色发型被形容“奶奶灰”掀起话题。他26日出席代言活动,再度以利落的平头造型现身,让全场镁光灯闪个不停,到后台被众人问起留学问题,突然作出惊讶的O字嘴、吐舌表情,最后仅说“我可能还是会花一段时间沉淀吧。”

  胡歌暂别荧光幕2个月,重新站上舞台先深深鞠躬,不时抿着嘴唇,露出久违的亲切笑容。他穿黑西装内搭白衬衫,合身剪裁更突显高挑身材,肤色黑了许 多,气色非常有精神,舞台上和主持人聊天,画面同步透过网络直播,举手投足被网友称赞“更Man了”、“好久不见了好想你!”

  力求低调的胡歌,到美国后一举一动仍备受关注,同时也传出许多谣言。他曾被传是为爱赴美进修,随后经纪公司立即发声明澄清,又被拍到现身圣荷西州立大学, 剃超短平头、蓄胡上语言课程,不过才2星期后就离开学校,行踪不断曝光,粉丝也心疼喊“放过我家老胡”,这次代言活动匆匆快闪离开,没有正面响应留学生活,不过被问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笑回“我一回来就打工……暑期打工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胡歌 黑西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