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携公路喜剧电影《胡杨的夏天》来青岛

2017-05-24 08: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上世纪80年代的男神代表,颜值巅峰时期的朱时茂俘获了全国少女的心。如今少女变成了妈妈,男神却风采依旧。

  日前,朱时茂携导演新作——公路喜剧电影《胡杨的夏天》来到青岛,与岛城影迷见面。

  “网络直播”、“网红”等都是接地气、有槽点、自带高话题度的网络热词。爱慕之旅系列电影《胡杨的夏天》对这些网络热词进行再创作,故事讲述了摄影师胡杨(朱一龙饰)为了扩大经营,找到一位艺术商人开了家高端工作室,但条件是必须让时尚美食女主播夏天(姜瑞佳饰)答应与艺术商人签约。于是,胡杨开始接近夏天,两人渐生情愫。没想到,夏天的追求者徐金宝从中捣乱,让他们一路窘迫,并揭穿了胡杨的骗局。夏天伤心地回到家乡新疆,没想到在新疆两人再次偶遇并相爱。

  《胡杨的夏天》看似是一部主打情怀的美食爱情喜剧,实则在喜剧的外观下,更潜藏着对生存境遇和人生价值的深层探求。影片中包含着令人热血沸腾的越野拉力赛、比基尼秀,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温情满满的父子之情……可谓五味俱全。

  一部好的影片,一定需要一个好的导演。《胡杨的夏天》是朱时茂执导的第三部电影作品,他专门请来了潘长江、刘亚津、金巧巧、邬君梅、赵宝刚、孙楠等大咖助阵,姜瑞佳、朱一龙等新生代实力演员也全力加盟。朱时茂表示,所有演员都是自己请的,像陈佩斯这样太熟悉的朋友,便直接发短信要求他“必须来”。他还在现场调侃陈佩斯,称陈佩斯是最不好管理的演员,“根本不按剧本来,还给自己加戏”。

  “打仗父子兵”,朱时茂的儿子青阳此次不仅担任了电影的后期导演,还在电影中客串了一回。

  最后,朱时茂也感谢老朋友在百忙之中对自己的支持,大家共同努力才能拍出一部让观众觉得好笑 、好玩、有意思却又正能量的电影。

  吃面组合重返江湖,朱时茂+陈佩斯,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6月16日,走进电影院,就能看到父母一代偶像们带来的惊喜。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