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第五季落幕 山东妈妈王蕾蕾摘冠

2017-05-23 09:1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周六晚,东方卫视王牌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第五季的“终极绽放夜”落下帷幕。来自山东的盲人妈妈王蕾蕾终于达成了自己二十年来重返T台的心愿,同时她的时装秀也感动了张凯丽、黄舒骏、程雷三位观察员和全场的观众,一举夺得了第五季《妈妈咪呀》的全国总冠军,节目也在温情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王蕾蕾在初赛时登上《妈妈咪呀》舞台的视频,《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就进行了转发,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这位身材高挑的女士37岁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用温柔的语气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18岁患上视网膜色素变性,视力严重下降告别模特生涯,她的丈夫不顾家人反对坚持陪伴左右终于修成正果,她也牺牲了自己仅存的微弱视力生下两个可爱的孩子……为了成为孩子的榜样,她事业独立,当上了互联网电商销售客户主管,还创立了自己的策划公司。如今丈夫、儿子帮助王蕾蕾登台,懂事的大儿子更是立志长大成为医生:“我想治好妈妈的眼睛”,一家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泪花。美在气质,秀在品格,王蕾蕾当之无愧获得《妈妈咪呀》第五季总冠军。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妈妈咪呀 王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