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尬舞 "思美人"1993年小花深耕角色

2017-05-23 09:0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马可、易烊千玺、张馨予,刘芸,斓曦、宁心等主演的《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有一位画风清奇的女子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就是1993年出生的新人演员宁心饰演的田姬,凭借着对人物情绪精准的表达和持续在线的演技,不仅将人物刻画得丝丝入扣,更是成为网友们的最新被玩坏的表情包。

  宁心饰演的田姬,不仅有着绝色的容貌,还有着惊艳的舞技。从秦国到楚国,开始了无数次一言不合就施展才艺的经典戏码,屏幕外的观众称赞道:“这个间谍果然是实力派”!面对心爱的张仪时,在船上用舞蹈来诉离殇;在秦王面前也要一舞来证明才色双绝;作为南后打压郑袖争宠的棋子还要跳舞,而剧情不止尬舞不停的田姬,势要一路将舞尬到底!

  宁心也凭借精湛的演技贡献了不少表情包,网友表示:“宁心的整个眼睛都是戏,没想到这小姑娘尬起舞来,还有这么多幅面孔呢! ”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宁心 思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