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特工皇妃楚乔传"演绎从女奴到女战神

2017-05-23 09:0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古装剧 《特工皇妃楚乔传》,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邓伦、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定档6月5日晚10时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周一至周四每周两集连播。日前,该剧发布“剑由心生”海报。海报中的楚乔、宇文玥、燕洵、元淳各自的人物神韵初现端倪,十分耐人寻味。

  “剑由心生”折射人物

  该剧是根据作家潇湘冬儿所著小说 《11处特工皇妃》改编,主要讲述了少女楚乔在西魏乱世中从女奴到女战神的传奇经历。剧组曝光“剑由心生”海报,楚乔、宇文玥、燕洵、元淳各自的人物神韵初现端倪,十分耐人寻味。

  海报中,楚乔(赵丽颖饰)“手持金剑半遮面”的姿态突显出其身份的神秘,一场高燃的关乎谍者与信仰的盛宴一触即发。宇文玥(林更新)一把锋利至极、拥有独特半月形设计的“破月剑”在手,仿佛瞬间震慑住蠢蠢欲动的黑暗力量,可谓战斗力爆棚。

  楚乔的“燃”,宇文玥的“稳”,燕洵的“隐”、元淳的“悲”都堪称淋漓尽致,信息量极大,令人大饱眼福。

  展现新时期女性价值观

  剧中有大量的打斗戏份,为了最好的效果,演员们都亲自上阵完成高难度武打动作。身着黑色战袍的赵丽颖从高空飞旋而下,“惨跌”防护垫,穿林入水、沙地拖行“被虐”指数直线飙升;锋利的软剑直冲林更新眉心而来,千钧一发的抵挡需要多次排练,“失之毫厘,差之千里”令人心惊。之前曝光的预告中,赵丽颖的一句“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种东西,凌驾于爱情和自由之上,值得你为之付出一切去守护,这就是我的信仰”,体现出新时期女性要求独立自强的价值观。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赵丽颖 女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