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肖像"寻觅爱情真相 "破·局"上演警匪对决

2017-05-23 09:0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黄子韬取消青岛发布会,不过他担纲的 《夏天19岁的肖像》宣传力度不减;作为改编自悬疑名作的青春片,该片有望为黄子韬的演技正名。本报之前与片方合作推出了万象城CGV影城观影活动;该片上映当天,晚报文娱部公号“忽然娱乐”将与东影时代影城水悦城店合作,推出第二轮观影活动,让更多影迷感受黄子韬的魅力。另一方面,刚刚结婚的郭富城推出新片 《破·局》,跟王千源上演警匪对决,这也是两位影帝之间的演技对决。

  少男少女的爱情悬疑

  《夏天19岁的肖像》由张荣吉执导,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主演,改编自“本格推理大神”岛田庄司的同名原著,兼具爱情和悬疑的双重魅力。故事从19岁少年康乔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四个少年少女,在青春时一段神秘诡谲的爱情故事。此番曝光的终极预告中,黄子韬和杨采钰在19岁夏天的爱情不失甜蜜,同时,青春背面也暗藏残酷:黄子韬扮演的康乔在住院时无意间目睹了一场谋杀,这个悬案把四个人的青春牵扯其中,也让黄子韬和杨采钰在夏天开始有了交集。该片将于5月27日公映。

  该片终极海报上,四位主演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同框,画风暗含悬疑气质。黄子韬身穿条纹衫坐在轮椅上,似乎腿部有伤,但神情淡漠忧伤。杨采钰站在黄子韬身后,手搭上他的肩膀,若有所思。该片气质独特,总制片人安晓芬感言:“好的电影,有品质的电影,需要一群踏踏实实投入创作的电影人。”富有青春气息的主创团队加上来自韩国的动作组,英国的摄影组,中国的美术等通力合作,才成就了现在广受好评的《夏天19岁的肖像》。导演张荣吉在初期对初涉大银幕的黄子韬略表担心,黄子韬用“拼命三郎”的行动在拍摄过程中证明了自己。黄子韬此前分享了自己对于影片中打戏的感受,称之为是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一场戏,“都快被打死了。 ”黄子韬的努力,让导演也特别放心,张荣吉说:“黄子韬就是康乔。他对于自己喜欢的事情很专注很执着很认真。”黄子韬还特意为电影创作了主题曲《19岁》,让人怅然若失的歌词和忧伤柔美的旋律触人心弦。不一样的青春爱情悬疑片气质,也吊足了观众胃口。

  郭富城对战王千源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主演的犯罪悬疑动作电影《破·局》于日前首曝概念海报,并宣布该片将于8月18日暑期档强势公映。该片是郭富城的又一犯罪题材力作,海报中郭富城眼神决绝,怒对枪口,形势命悬一线。而另一主演王千源暂未露面,海报中的持枪者是否就是王千源仍是未解谜团。此次两位影帝级演员在《破·局》中首次同台飙戏,势必将在暑期档打响一场火星四射的双雄之战。

  《破·局》讲述了一段充满戏剧性的犯罪悬疑故事。这是高见翔警官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天:老母亲去世,疑似受贿被要求配合调查取证。在奔丧的路上,他又意外撞死了人。手忙脚乱地“毁尸灭迹”,他以为生活可以回归到波澜不惊。却不料,他撞死的其实是一名通缉犯,而驾车逃逸的他也同样被警方盯上。与此同时,一个神秘电话打来,高警官惊觉,这一切竟然是个阴谋,而他已经深陷迷局。郭富城此前曾揽下两届金马奖影帝,又在去年凭借《踏雪寻梅》拿下金像奖影帝头衔。与他搭戏的王千源,则一早凭借《钢的琴》拿下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桂冠,在警匪片《解救吾先生》里也有不俗的表演。昔日多以饰演正派角色示人,郭富城此次在电影中对“坏警察”的诠释,将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同时郭富城与另一位主演王千源饰演的神秘角色,将会有着火星四射的对手戏,富有含金量的影帝级表演也会成为本片的一大特色。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夏天肖像 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