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东方影都携手如是书店打造顶级电影主题书店

2017-05-20 09: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9日讯 5月19日,东方影都如是影视文化体验馆开工仪式在青岛万达东方影都展示中心举行,如是书店与东方影都正式携手合作,将改变青岛文化圈的现有状态。

  如是书店创始人郝照明透露,东方影都如是电影书店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顶级的电影文化主题书店,包括电影图书博物馆、影音收藏博物馆、电影原创作品创作和电影周边等部分。仅电影图书博物馆,就将分出十几个品类,首创电影图书分类范例,将建成全国最专业、分类最细的电影图书博物馆,还有和电影相关的电影蓝光影碟库、电影杂志博物馆、电影原声唱片集……旨在打造最优质的资源库,满足发烧友们的深层需求。

  著名导演高群书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并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作为电影人,一定要多读书,电影和图书的关系从来都是最密切的,“电影使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想象与希望,而阅读则令我们的内心更加沉稳而强大”。目前中国的很多商业大片都需要一个“电影工厂”,而看到“东方影都,大开眼界”。高群书透露,他在考虑下一部电影到青岛来拍。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