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游云南获"土豪"相陪?粉丝:那是保镖!

2017-05-18 07:1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爆料一出,已有刘亦菲的粉丝认出视频中的男子与刘亦菲的贴身保镖十分相像,“那不是保镖钱哥吗!”

  



  

 

  5月17日中午,全明星探爆料刘亦菲近日现身云南香格里拉,还有两名神秘男子相伴左右,形影不离。

  刘亦菲与朋友在香格里拉逛街时,两位黑衣男子悠闲陪伴在侧;傍晚刘亦菲一行人下榻别墅酒店时,两名男子率先为大家办理入住手续,疑似出手阔绰,来头不小。这次没有妈妈与男友宋承宪陪在身边,刘亦菲却心情甚好,一路有说有笑,也和这两名男子看似关系不错,不禁让人猜测这两位“护花使者”的身份。不过爆料一出,已有刘亦菲的粉丝认出视频中的男子与刘亦菲的贴身保镖十分相像,“那不是保镖钱哥吗!”

  有网友扒出刘亦菲此前微博里po出与保镖的合照,发现视频中两名男子中身形宽大的一位,疑似就是刘亦菲的贴身保镖“钱哥”,“钱大叔,别以为躲在人背后就不认识你了!”比起“土豪相伴”,大部分网友也认为这两位男子更像是保镖,“出门带个保镖很正常啊!”还有些重点转移的网友全程关注视频里素颜亮相的刘亦菲,“这素颜,这皮肤,这颜值,服气!”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刘亦菲 保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