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个"社区剧场"落户市南区珠海路街道

2017-05-16 12: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报道

  本报5月15日讯 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活动宗旨,借鉴国外“社区剧场”的经验,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联合珠海路街道办事处,引入青岛市话剧院等专业院团优质文化资源,在香港花园社区打造岛城首个“社区剧场”。

  “社区剧场”将于每个月末周六下午3:00举办“读剧”活动。“读剧”是借助艺术语言,通过专业演员的诵读和绘声绘色的表演,将经典儿童剧中人物的性格、关系、故事呈现给孩子。本年度“社区剧场”主要以儿童剧为主,5月起至11月将陆续推出《青鸟》《傲慢公主》《冰雪皇后》等七场“读剧”活动。5月20日下午,“社区剧场”首场邀您共同参与《三只小猪》的“读剧”活动。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社区剧场 市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