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IP电影《李雷和韩梅梅》爆同名主题曲MV

2017-05-16 09:4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5日,国民IP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发布了同名主题曲MV。该片由经人民教育出版社授权的国民IP改编,将深植一代人记忆中的国民CP搬上大银幕。此前公布的先导预告及海报,满满“回忆杀”令观众期待值暴涨。此次电影同名主题曲 MV 的曝光,青春金曲的熟悉旋律8年后再度响起,张子枫张逸杰高度还原的“李韩”国民CP的再度合体,“情感组合拳”双向出击,勾起一代人“独家记忆”中的初恋“小美好“。而歌词中“李雷和韩梅梅谁也未能牵着谁的手”的无限遗憾,能否在电影中得到弥补,更是引领观众期待。

  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主题曲为灵魂歌手徐誉滕在2009年末发行的同名原创单曲,这首讲述“青涩爱情回忆”的歌曲8年间曾在互联网引发广泛传唱,被列入回忆青春最强歌单,也是徐誉滕最满意的作品。

  此次金曲重燃,经典旋律响起,“那书中的男孩LiLei,身边的女孩名叫HanMeimei,还有Jim Lily和Lucy,Kate、LinTao和UncleWang,一只会说话的鹦鹉叫Polly它到处飞”,配合歌词,那些曾停留在教科书中的熟悉人物在MV画面中悉数登场,同时展开属于一段“李雷和韩梅梅”的初恋青涩故事,歌曲中一股淡淡的遗憾也感成为了青春的缩影。

  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将深深植根于一代人记忆中的国民CP搬上大银幕,呼应了一众教材使用者的心声,而在此次曝光的同名主题曲 MV中,两位95后“老戏骨”张子枫和张逸高度还原了课本中的人物形象,梳着齐耳短发的韩梅梅,和高高瘦瘦一脸阳光的李雷,在 MV中两人无论是阳光下并排骑车的小美好,还是教室里凝视一笑的小暧昧,配合熟悉的音乐旋律,将初恋的青涩美好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发情感共鸣 。但 MV音乐歌词中“李雷和韩梅梅谁也未能牵着谁的手”曾另无数人遗憾唏嘘 ,MV中两人感情线的展现,让观众对李雷和韩梅梅最终能否在电影中弥补遗憾牵手成功,产生高度期待。谜底只能在6月9日电影上映时揭晓,但正如歌词所唱,无论结局如何“我们当年的小美好,他永远都不会老,在心底永远都不飞走。”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