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海弘文·燕尾载春"青岛剪纸名家名作展开展

2017-05-15 09: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民间剪纸艺术源远流长,为推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弘扬“工匠精神”,凝聚青岛剪纸艺术的研究和创作力量,助推青岛剪纸的传承与创新,2017年5月13日,青岛市手工艺协会剪纸艺术专业委员会应运而生。同时,由青岛市手工艺协会、青岛市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青岛市市北第二文化馆、平度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剪纸研究会、青岛市手工艺协会剪纸艺术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艺海弘文·燕尾载春”青岛剪纸名家名作展在市北第二文化馆弘文艺术展厅开展。

  本次展览展出了青岛地区多位剪纸名家的剪纸艺术佳作,以及青岛市手工艺协会剪纸艺术专业委员会的会员作品。其中有多位剪纸艺术家在“青岛市剪纸大赛”中获得金剪子奖,代表着当今青岛市剪纸的艺术水平。展览时间自5月13日至5月21日。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剪纸 名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