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化身戏中歌者 音乐剧于毅放大招

2017-05-15 09:0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正在热播,在第四期以跨界“黑马”姿态首次亮相的于毅,一出场就俘获了很多观众的心,不俗的唱功和有故事的经历让他的演唱充满了惊喜,甚至有评委感慨被唱哭,而在第五期,他又将开启新的尝试——音乐剧,化身戏中歌者。

  于毅上演唱跳歌舞秀

  在新一期《跨界歌王》中,于毅选择了电影《如果·爱》中的一个片段应战,他以戏中人的形式,将音乐剧作为盛放情绪的容器,展现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人物感与故事感交融,呈现出一个有声有色,有戏有歌的舞台。而一向自诩“舞蹈软肋”的于毅,这次也将挑战舞蹈,在彩排时于毅不光反复走位记忆,更细致调试表演细节,力求带来更好的舞台效果,这次开跳不仅与音乐主题相契合,对粉丝和观众而言同样也是一次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跨界歌王》首秀收好评

  在上周的节目中唱出男人成长情怀的于毅,在节目播出后,收获了很多网友的好评:“唱的歌走进了人的心里!”、“得有多少故事的人才能唱出这样的歌”。而本期他将目光定格于“男人的情绪”,将男人的深情、妒忌、愤懑释放投射到舞台上,营造出十足带感的情绪激烈碰撞的氛围,让观众得以感同身受,与歌者一同入戏。

  曾在话剧、音乐剧、相声、京剧成功跨界的于毅,自言认识很多从事音乐剧的朋友,他们依然奋战在音乐剧的第一线,热爱并享受着舞台,并且不遗余力地推广音乐剧,让音乐剧这种形式为大众所熟知。被这种坚守所感染的于毅,此次选择音乐剧也抱着让更多的人了解音乐剧的想法,而本周六他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值得拭目以待!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跨界歌王 音乐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