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科幻巨制热映 "超凡战队"唤醒机甲狂潮

2017-05-14 09:5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美国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的科幻动作巨制 《超凡战队》正在中国热映,该片讲述了五个少年受命保卫地球,变身机甲战士对抗邪恶的丽达女王的故事。

  视觉效果出彩

  作为狮门影片公司继 《饥饿游戏》、《分歧者》系列后重磅推出的又一青少年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故事新颖,特效制作也采用《阿凡达》、《攻壳机动队》制作团队WetaWorkshop联手打造,从五少年与丽达的首次遭遇战,到成功变身对战石头怪,再到最后机甲佐德集结出击与丽达的金人怪兽哥达展开终极对决,视觉效果非常出彩。

  高中时就是《恐龙战队》死忠粉的“黑衣战士”林路迪也强调,电影保留了很多老版剧集的元素,从经典歌曲《GoGo PowerRangers》,到五大机甲佐德升级归来,都是经典元素在影片中的惊喜重生。

  全新想象空间

  《超凡战队》片方日前曝光一支“机甲出鞘”版幕后特辑,片中饰演“佐藤”的“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表示,“电影《超凡战队》与《恐龙战队》剧集有很多不同,电影版采用了更为震撼的表现方式。 ”五位少年带来的机甲狂潮,也带给影迷全新的想象空间。五个超凡战士中没有人天赋异禀,每个人都有着各自的烦恼与迷茫。五人组成的超凡战队,不仅是拯救了自己的家乡小镇,也完成了自我成长。同时,影片在片尾还埋有一个藏着重要线索的彩蛋,不可错过。 (小 米)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