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中国人"聚焦平凡人才艺 蔡国庆拜师四岁娃

2017-05-13 08:2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央视和灿星联手打造的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将于今晚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开播。经过全新升级后,本季节目由蔡国庆、朱丹、撒贝宁、黄豆豆担任节目导师。首期节目中,涌现各类出彩达人,来自浙江大学的最美学霸奉上动感啦啦操,活力十足,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来自大凉山的彝族合唱班,献唱最纯净的天籁歌声,充满原生态质感。蔡国庆亲自上台“拜师”,以半跪的姿势与四岁萌娃合唱,场上和谐又欢乐。

  作为《常回家看看》原唱者,蔡国庆遇到了新挑战,来自黑龙江鹤岗的4岁萌娃李欣蕊,人小鬼大敢挑战,上台就宣称自己比蔡叔叔唱得好,高八度的飙高音更是让蔡国庆佩服得不行。身为一枚好“爸爸”,蔡国庆哄娃力满分,干脆上台求合唱,他不仅蹲下来跟萌娃“看齐”,还当场拜师小萌娃。

  此次撒贝宁由主持变身为评委,节目按类型被分为歌曲类、儿童类、综合类、舞蹈类四大板块,蔡国庆、朱丹、撒贝宁、黄豆豆四人分别担任主评委,更手握生杀大权能“一票定生死”,令节目更多悬念。 晓文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