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迎来颠覆大改版 孟非迎来新状态

2017-05-13 08:2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历时七年,破茧蝶变。今晚9时10分《非诚勿扰》迎来颠覆大改版,以全新姿态惊艳回归。一向沉稳的孟非直言:“在录新版的时候有点紧张,但正是这种紧张情绪调动起了我的新状态。 ”短暂“回来坐坐”的黄菡老师搭档微反应专家姜振宇,迸发出不一样的新火花。

  女嘉宾出场方式“最好玩”

  2017开年后反复论证,制定方案多达五六个版本,每个版本又产生了差不多十个“变种”,改版方案多达五六十稿。终于,《非诚勿扰》将在今晚重磅归来。作为一路见证《非诚勿扰》诞生、成长、改变的主持人,孟非深情告白:“有一个词叫‘七年之痒’,我不知道‘七年之痒’意味着什么,但是我知道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做了什么,来让《非诚勿扰》又一次全新出发,从舞美到音乐、从流程到模式,全都进行了颠覆性的改版。这一次出发,需要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的勇气和决心,更需要观众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 ”

  颠覆改版后的《非诚勿扰》从舞台到音乐焕然一新,原来的“扇形”舞台变为了“哑铃”式分区,将24位女嘉宾分为心动区和观察区。主持人孟非力荐:“到现在为止最直观最好玩的,我认为是女嘉宾出场的方式”。据悉,改版后一大直观亮点就是全新开辟的“第二现场”,男嘉宾登台之初会暂时与女嘉宾们“隔空对话”且第一条短片不露面,让女嘉宾们在不受颜值干扰的情况下作出判断。

  姜振宇读心黄菡“回来坐坐”

  总是让人如沐春风的黄菡老师暂时“回来坐坐”,成为了此次《非诚勿扰》改版的又一惊喜。与黄菡新鲜搭档的微反应专家姜振宇被誉为中国心理应激微反应测试研究第一人。对于姜振宇的新鲜加盟,孟非很是看好:“以往的点评嘉宾大多都是靠各自的经验和阅历来发表观点,而姜振宇有着专业的学术背景和独到的观察能力,这是嘉宾阵容在功能性上的一大显著变化。 ”王衍芬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非诚勿扰 大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