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将迎全新挑战 张一山追风扭伤脚踝

2017-05-13 08:2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晚8时30分浙江卫视播出的 《高能少年团》将迎来全新的挑战。节目中,少年十二课之高能任务课火热展开,五位高能少年将迎接五项高难度游戏挑战,还有首次超大型游戏任务也在等待着他们。

  节目中,五位少年将接受 “穿越火线”、“倒立餐厅”、“升空拍照”等五项不同类型的高难度游戏挑战。酷爱“搞怪”的张一山、王大陆小组率先出击,扮演一对久别重逢的情侣,被“倒吊起来”。本以为两个演技派能轻松过关,却没想到,还没等王大陆说出一句台词,张一山的假发由于地心引力的原因突然“失控”地炸开来,笑坏了众人。

  在“乘风跳远”的游戏环节中,为快速完成任务、不给队友拖后腿,张一山在第二次尝试跳远时“用力过猛”、不慎扭伤原本就有伤的脚踝。张一山为了完成任务忍住没吭声,直到游戏结束,导演组公布张一山受伤的消息,兄弟几人这才反应过来。在张一山、王大陆、王俊凯、郭麒麟兄弟四人迎风跳远的同时,董子健却一个人在悄悄地完成着一项“突破自我”的任务——从3500米的高空跳伞降落。阿亮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