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女特工"16日登陆青岛 唐嫣拍打戏不惧挑战

2017-05-12 08: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动作偶像剧《X女特工》将于5月16日登陆青岛电视台电视影视频道第一剧场,该剧由于敏执导,唐嫣、罗晋等主演。该剧在诠释青春热血的同时,也传递着励志的正能量。唐嫣在剧中转型成为“打女”,因为有舞蹈功底,演打戏对于她来说虽有挑战,却也是“本色出演”。

  《X女特工》围绕着钟离、罗逸菲、谭睿玲等女特工学员们的特训生活展开,在神秘的训练营里,钟离等人历经磨难,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好戏。

  剧中,唐嫣饰演的钟离爱上了罗晋饰演的“冷峻精英”贺俊峰,两个人性格迥异,一个冷酷一个热情,一个霸气一个纯真,平日见面总是针尖对麦芒,但他们在工作中又肝胆相照,同舟共济,可谓出生入死的欢喜冤家。

  此次唐嫣在剧中转型成为“打女”,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打戏几乎都是亲自上阵,常常受伤。看似柔弱的唐嫣,生活中其实是一个敢爱敢恨、心直口快的“假小子”,她从小学习舞蹈,演打戏对于她来说虽有挑战,却也是“本色出演”,舞蹈功底足以为动作戏保驾护航。

  该剧除了主打唐嫣罗晋的情侣档之外,配角也各有看点。小花吕一饰演谭睿玲,从一个胆小懦弱的菜鸟特工成长为一个柔情杀手。林永健饰演秘书李大山,吕一与林永健之前在电视剧《毕有财》的父女档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两人这次合作还玩起了“角色游戏”,从催泪的父女情转变为扑朔迷离的“情侣关系”,两人的精彩对手戏也值得期待。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唐嫣 《X女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