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回归《奇葩说》 网友:大紧 好久不见

2017-05-10 06:5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马东在微博晒出《奇葩说》新一期录制照片,除了本季固定成员何炅、蔡康永外,照片中“惊见”许久未在该节目中露面的高晓松。

  



  5月9日,马东在微博晒出《奇葩说》新一期录制照片,除了本季固定成员何炅、蔡康永外,照片中“惊见”许久未在该节目中露面的高晓松。粉丝们纷纷欢呼:“大紧老师回来了!”

  



  高晓松以其幽默睿智的画风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也为《奇葩说》这档辩论脱口秀节目带来了更多关注度。从某种程度上讲,高晓松已经成为了绝大多数观众心目中《奇葩说》的“标配”,甚至很多观众看《奇葩说》就是为了看高晓松。网友戏称高晓松为“矮大紧”,自他退出《奇葩说》第四季以来,粉丝们常常表达对高晓松的想念:“大紧离开的第N天,想他,想他,想他…”本次高晓松强势回归瞬间点燃粉丝们的热情:“大紧,好久不见!盼星星盼月亮,你终于回来啦!”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晓松 奇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