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的翅膀》原创歌曲唱出"成长的烦恼"

2017-05-09 09:0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日晚,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播出了第三期节目,歌声各具特色的孩子们带来了他们动听的演唱。除了动人的歌声,每个孩子也有着各自不同的性情和内心的小秘密。节目中演唱了经典民歌《谁不说俺家乡好》的杨雅坤,其实是个爱上网的二次元少女,网友给她唱的民歌打“差评”让她伤透了心;九岁的吴耀杰带来原创词曲的《我只是个孩子》,一字一句、每一个音符都在唱着孩子独有的压力和苦恼。节目播出后,这首歌曲立刻登上微博热搜,多家媒体官方微博转发,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也于8日发文称:“一首原创歌曲《我只是个孩子》唱出所有孩子的心声!特别有感触,转给家长听听! ”

  杨雅坤觉得郭兰英的歌声 “又萌又时尚”,所以自己开始“疯狂cos”这个歌声。而杨雅坤本人的演唱也让现场的辅导员和观众惊艳不已。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