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求婚刘涛 "欢乐颂2"五美回归继续心动治愈

2017-05-09 09:0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姑娘犹如一缕春光一般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她们有的聪慧大方却畏惧与人相处;有的外表光鲜,背后却隐藏着秘密;有的牙尖嘴利,内心却很善良;有的冒失冲动,却总能给人正能量。五个来自不同家庭出身,不同成长环境的女孩,以她们各自的方式引发了都市年轻人强烈的情感共鸣。如果说第一季的《欢乐颂》是22楼五美每个人都惊艳亮相,那么将于5月11日7时30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的《欢乐颂2》的剧情信息量则远大于第一部。

  五美面对“见家长”难题

  作为一部备受期待的续作,《欢乐颂2》紧接上一部的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事业和理想的故事。在第二季的剧情中,刘涛饰演的安迪、蒋欣饰演的樊胜美、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都将面对“见家长”难题:安迪抵挡不住“小包总”死缠烂打式的猛烈追求展开恋情,不料却被卷进包家父母的婚姻危机之中;樊胜美和王柏川刚刚进入谈婚论嫁阶段,就遭婆婆“棒打鸳鸯”;一直对自己的文化水平没什么自信的曲筱绡意外遇上赵医生的教授妈妈。

  刘涛杨烁开启甜蜜感情

  浙江卫视《欢乐颂 2》首映礼上,杨烁以剧中小包总的身份向安迪 (刘涛饰)求婚示爱,两人真情流露演技在线,最终小包总求婚成功,向大家暗示了两人即将在《欢乐颂 2》中开启一段甜蜜感情之旅。

  《欢乐颂1》中小包总的戏份很短,只是交代了一个开头,《欢乐颂2》中小包总和安迪的感情将会隆重登场,问及杨烁在第二部中的表现,蒋欣举起“非典型霸道总裁”的弹幕标签说道:“遇到安迪的时候他绝对霸道不起来”;“安迪”刘涛则认为“小包总”是“压力缓解器”,因为 “和他在一起会忍不住傻笑”。

  剧中,无论是安迪的“冰山控”,还是小包总的“自恋狂”,或者如樊胜美(蒋欣饰)的“现实女”,剧中角色所具有的各种都市病,都或多或少是现代人的缩影。 《欢乐颂2》能否让观众在追剧中实现“心动治愈”,就看22楼五美的功夫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欢乐颂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