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战队》5月12日上映 少年开启英雄传奇

2017-05-09 09:0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一部改编自经典IP《恐龙战队》的科幻巨制,《超凡战队》讲述了五个高中生拯救地球的故事。他们原本生活在平静的天使丛林小镇,没想到遭遇了来自6500万年前的邪恶势力丽达女王。女王打造出可怕的金人怪兽哥达,准备攻占地球。本各自面对许许多多青春迷茫的少年,从此有了保护地球的共同目标,组成超凡战队力抗邪恶势力。丽达女王战力惊人,单挑尚未变身的超凡战队毫不费力,“初出茅庐”的五位少年虽然战意十足,仍因实力差距过大险被团灭。直到变身为神兽战士,五位少年才开启了英雄传奇。

  《超凡战队》既有大片视效也有搞笑成分;在一身萌贱气的阿尔法五号的调教下,五位少年英雄以一腔热血挺身而出,经历一番历练后终于变身成功,组成超凡战队,与丽达女王及其用黄金炼成的怪兽哥达展开终极一战。该片上映之际,“五神兽”版终极海报也终于亮相,中国风十足,令粉丝们眼前一亮。五色超凡战士搭配中国神话五大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各自组队霸气亮相,在红蓝黑黄粉五色绚烂的色彩中集体出击,整体风格也与影片呈现的热血、激燃风完美契合。引得众多粉丝惊呼:记忆中的恐龙战队,居然还可以如此酷炫又接地气!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