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孙怡合体登封面 甜蜜宣布:我们要结婚啦

2017-05-08 08:5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同为93年出生的娱乐圈情侣董子健孙怡携手登上《嘉人》6月刊封面,主题为“我们要结婚啦”,这是好事将近?

  



  



  

 

  

 

  5月7日,有网友晒出一张圈内情侣董子健和孙怡携手拍摄的杂志封面图,封面照上写着标语“我们要结婚啦”。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否二人好事将近。

  



  

  去年十月份,有网友晒出在飞机上偶遇董子健和孙怡的照片,两人恋情曝光。随后,两人通过微博大方认爱。今年年初,孙怡突然删光所有关于董子健的微博,很多网友猜测二人已经分手。然而4月份,董子健和母亲王京花以及孙怡被拍到出现在医院,一行人进入妇产科,疑似做产检。同月,二人被拍到一同现身机场,孙怡穿着宽松,素颜示人,董子健用胳膊勾着孙怡的脖子,右手无名指带着戒指。最近,董子健参加综艺节目的发布会时,又一次被拍到无名指带着戒指,当记者问及恋情时,董子健只是回应“谢谢关心”。

  此次二人的杂志封面图曝光后,不少网友猜测是否好事将近,并为两位小情侣送上祝福。有网友爆料称,孙怡预产期在十月份,董子健的母亲王京花最近和好友聚会时告诉朋友,自己要做奶奶了。很多网友再次感慨:“董子健从公开恋情到结婚生子,速度也太快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董子健 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