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黑马来袭 于毅演绎梦想"流浪者"

2017-05-08 08: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在经历前几轮激烈“厮杀”之后,本周演员于毅将霸气踢馆,现场深情开嗓,化身追逐音乐梦想的“流浪者”。

  在演艺道路上风格多变,可正可反、可男可“女”、可情感可逗比的于毅,也有着“性格演员”之称,贴合角色性格,演什么像什么。这种极高的可塑性让他早在话剧、音乐剧、京剧、相场等领域就有过相当成功的“跨界”尝试。此次参加《跨界歌王》,他则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特意回到音乐学院找到恩师高扬老师向其请教,每天更是坚持练声。据悉在第四期节目中,于毅演唱完毕后,其扎实的唱功和动情的演绎便被《跨界》节目组赞其“一匹黑马”,而回到集结间更被同期歌手调侃:“(于毅)最大的过错是来参加《跨界歌王》。”

  自小就抱有音乐梦想的于毅,坦言音乐是很好的调节方式,无论高兴还是悲伤,都会选择用唱歌来抒发。对音乐有着深厚感情的他,在来《跨界歌王》之前,还有心地为节目手写了一封信。始终不忘初心,敢于为梦想“流浪”,于毅的音乐正能量也因此得以被传递给更多怀揣着梦想的人。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跨界歌王 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