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曝光"弟兄"MV 魏晨演绎至深兄弟情

2017-05-04 09: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即将于5月19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推广曲《弟兄》MV。歌曲由亚洲全能偶像魏晨演唱,曲调柔和歌词动人,向观众娓娓道出影片中张涵予与黎明两兄弟的深厚情谊。

  《弟兄》这首歌主打电影中的兄弟情,以怀念为出发点,将张涵予与黎明两兄弟间的回忆、迷失、不甘等情愫展现得淋漓尽致。“哥,以后还是到法国跟我一块儿生活吧”,黎明一句独白开门见山,拉开了这支主题为“弟兄”的MV序幕。张水(张涵予饰)与韦利(黎明饰)是一对自小在孤儿院长大的义兄弟,两人幼时相依为命的过往与长大后互相猜疑的现实画面来回切换,让人感慨长大后的诸多无奈。两兄弟酒后并肩唱歌,张水落寞落泪,心酸与苦涩溢屏而出。歌词用饱含深情的话语描写出片中张涵予与黎明感人至深的兄弟情谊,“每当我翻开昨日泛黄旧照片,就看见笑和泪交织命运的游戏,一幕幕像是昨天”,一句歌词不但隐喻了影片中张涵予与黎明的回忆过往,也折射出无数观众的身影,笑与泪交织,直击观众内心。

  电影《抢红》围绕存留在法国一瓶称为“酒神”的无价珍宝为线索展开故事,实际要展现给观众的是在激烈枪战、脑力对抗、夺宝旅程烘托下,展现出浓厚的兄弟情谊。在MV结尾,方长方满脸伤痕被人挟持坠下火车,张水跪地十分懊悔,也再一次让人为这场夺宝旅程上的人物命运结局感到担忧。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抢红 魏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