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主演"逆时营救"拿"雷米大奖" 首获国际影后

2017-05-03 09:1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杨幂主演的电影 《逆时营救》拿下“雷米大奖”,即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而杨幂也夺得此次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项,粉丝们纷纷表示祝贺。

  据悉,此次《逆时营救》入选休斯敦国际电影节,被评委会多位人士评价为 “难得一见的中国科幻题材,非常强的故事可看性和准确的人物塑造”。展映现场,美国UCLA中国文化和电影学教授、2010年第四十七届金马奖评审米切尔·巴瑞坦言,“《逆时营救》是中国科幻电影的一次成功尝试,电影中的动作元素处理得很棒,女主角杨幂演绎着多重角色,表现得非常好。 ”

  作为演艺圈内的夫妻档,刘恺威与杨幂今年都有作品与观众见面,而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塑造的白浅更是深入人心。对此,刘恺威透露,夫妻俩会互相看对方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杨幂获得的首个影后奖项。 (林 凯)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幂 逆时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