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直播晒海量签名照 贝儿出镜卖萌超可爱

2017-04-27 07:3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4月26日中午,陆毅微博更新一则直播预告,还贴心准备了很多亲笔签名剧照。

  



  4月26日中午,陆毅微博更新一则直播预告,在配图中,陆毅还贴心准备了很多亲笔签名剧照,陆毅女儿贝儿和迷你贝也纷纷出镜,站在正在签名的爸爸身边扮鬼脸,十分俏皮可爱。

  



  

 

  

 

  



  “侯局来直播,请不要贿赂他!”近日,检查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播出引起不小反响。陆毅在剧中饰演的反贪局局长侯亮平,也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算是迎来了事业上的又一春。“侯局长”陆毅今天要进行线上直播互动,还不忘提前在微博上打个小预告。对此,网友们表示很期待,“快来教我分清贝儿和迷你贝!”“等着你侯大局长!”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陆毅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