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莫西干人》中国巡演登陆青岛音乐厅

2017-04-26 07:5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亚历桑德罗·奎瑞瓦鲁,一位火爆全球的音乐家,5月13日将在青岛兰山路音乐厅呈现一场原生态的印第安音乐会——《最后的莫西干人》,他将带领你在“自然音乐”的回荡下,感受灵魂的碰触。

  亚历桑德罗·奎瑞瓦鲁,波兰籍秘鲁印第安艺术家,在街头演奏一首秘鲁名曲“老鹰之歌”时被路人拍下视频上传到YouTube上,获得大量点击和转发。 《最后的莫西干人》是一场充满印第安风情的音乐会,演奏乐器主要有南美的排箫、盖纳笛、安塔拉等各种各样带有印第安特色的笛箫,与带有鲜明民族特色的印第安服饰,交织成一幅令人难忘的画面。 2016年8月,亚历桑德罗首次访华演出,历经北京、上海等十几站,获得好评如潮。如今,青岛的观众将有机会近距离感受这震撼心灵的印第安音乐。 (贾小飞)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