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合体 《黄金兄弟》成龙曾志伟探班

2017-04-26 07:1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成龙在微博发布合影,正式曝光“古惑仔”兄弟重聚新片《黄金兄弟》。该片由成龙投资、钱嘉乐执导,是一部讲述兄弟情的动作片。

  



  

 

  



  4月25日,成龙在微博发布一组合影,正式曝光“古惑仔”兄弟重聚新片《黄金兄弟》。该片由成龙投资、钱嘉乐执导,是一部讲述兄弟情的动作片。

  自出演《煎饼侠》后,“古惑仔”兄弟就透露出合体再拍电影的意向。今年二月,有港媒报道他们的新片已经开机。

  4月21日,“山鸡哥”陈小春在微博晒五人合照,他们身穿黑衣,酷劲不减当年。

  4月25日,成龙前往布达佩斯探班《黄金兄弟》剧组,与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钱嘉乐、谢天华合影,曾志伟也现身聚会。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古惑仔 黄金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