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恋情稳定放话不隐婚 合约里竟写这一条

2017-04-26 07:0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李荣浩坚持不跳舞,一旁的陈泽杉补充说:“当初合约里面有写明不可以跳舞,他坚持这条一定要写在合约里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荣浩宣布9月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次开唱来到女友杨丞琳的故乡,对李荣浩意义非凡。

  



  李荣浩说:“要唱上小巨蛋其实很不容易,这次到台北开唱也烧了大笔资金增加演唱会内容。”一年来,演唱会跑遍30个城市,提到最夸张的一次,李荣浩说自己在北美演出时,因为太累不小心在台上睡着了5秒,接着马上惊醒,立刻重唱。

  提到演唱会内容,李荣浩坚持不跳舞,一旁的陈泽杉补充说:“当初合约里面有写明不可以跳舞,他坚持这条一定要写在合约里面,我当时就觉得这个艺人真的是莫名其妙。”让全场媒体笑翻。

  李荣浩和女友杨丞琳感情稳定,屡传出密婚消息,李荣浩也在受访时做出回应,“如果我结婚了,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我不知道为什么结婚要偷偷摸摸,所以如果有消息会跟大家说,对于结婚很随缘,最近没有冲动。”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荣浩 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