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辰《画心师》将播 95后新生代新鲜亮相

2017-04-25 09: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画心师》24日在京举行发布会,95后新生代演员李俊辰以一身休闲西装清爽亮相,与祝绪丹、熊梓淇、鲍天琦等主演们默契互动,凭借俊美的外形与机智的应对,惊艳现场媒体。

  《画心师》讲述一群年轻人因收集执念相聚引发纷争的故事,该剧采取新鲜阵容,其中司马空空的扮演者,95年新生代演员李俊辰格外引人注目。他特有的琥珀瞳色更是惊艳到一众网友,被赞“美瞳少年”!

  发布会上,李俊辰引用剧中人物台词解析自己的角色:“我这人就是很自私,我们几个人好好的,不就完了吗?”简单一句话道尽角色五味杂陈的内心。此次加盟《画心师》,也是李俊辰的一次新鲜尝试,“从没有演过这样的作品和角色,从中学到了很多,期待能让自己找到更多突破。”此外,由李俊辰主演的古装大戏《玄笔录前传》也将于今年播出 ,新剧校园青春喜剧《木木川》刚刚杀青,在剧中突破以往人设,饰演一个酷帅的“不良少年”,为观众呈现一个百变的李俊辰。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画心师 李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