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曝光酒窖版海报 黎明献出导演处女作

2017-04-25 09: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 、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全国上映,24日片方曝光酒窖版海报,将夺宝旅途上的众豪强群像首次集结展现在观众面前,每人动作眼神不一,各种情感别有动机,在灰暗肃穆的整体氛围中十分凸显,吊足人胃口。

  夺宝大战一触即发

  电影《抢红》围绕存留在法国一瓶称为“酒神”的无价珍宝为线索,牵扯出一系列有关亲情、兄弟情、爱情的故事。剧组为了真实呈现故事内容,专门远赴法国取景拍摄。据片方透露,在24日曝光的海报中,堆积众多酒桶的酒窖便是取景法国的重要场景之一。此外 ,海报上以错乱有致的酒桶为背景,同时在上面摆放着各种装有红酒的高脚杯,疑似品酒竞技场的环境,不禁让人猜疑,难道“酒神”就隐藏在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以张涵予领衔的全阵容主演首次集体亮相,四人动作、情绪各异。张涵予饰演的张水处于海报中央,眼神凌厉斜看前方,身体靠近酒桶,保持侧身站立姿势,身旁却放着一杆长枪,他一只手靠近韦利(黎明饰)压在酒桶下的短枪,像是时刻准备要拿起枪大干一场。在张水旁边的韦利正襟危坐,眼神中透露着冷静与智慧,一只手紧紧压着酒桶上的短枪,似乎要防止张水做出什么冲动动作,风雨欲来的气势呼之欲出,夺宝大战一触即发。另一边,“酒神”传人利芳(杜鹃饰)处于酒桶中央,表情冷艳盯着手中的小椅子,若有所思的神情耐人寻味。而土豪老板方长方(王耀庆饰)坐在酒桶上,指尖叼有雪茄,手中还握有长枪,脸上露出迷之微笑,彰显其背后似乎还隐藏极大的秘密和阴谋,让人期待。

  之前曝光了一系列火爆动作场面看,《抢红》展现的“破坏力”十分惊人,奔驰的火车、被炸断的大桥,激烈枪战与黎明飞身跳车……无不令观众肾上腺素飙升。据悉初次执导电影的黎明拍摄这组镜头时,不仅预先尝试多种设计,更拒用替身亲自上阵,黎明甚至一本正经地在戏里邀张涵予一起生活。当张涵予问他“你怎么变这么温柔啊”,黎明坏坏地回应:“不是喜欢吃软的吗?”炸完火车再表白,这种赤裸裸的软硬兼施完全让人想不到是黎明的导演手法。

  监制黄建新夸赞黎明精益求精

  电影《抢红》是黎明作为导演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对于能够完成这样一部跨国夺宝枪战的影片,黎明曾表示“因为之前跟很多优秀导演合作,累积了很多经验,到今天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拍摄一部自己特别感兴趣的电影,最少不了的还是有一群很好的演员和幕后团队共同完成这件事。”

  而在影片中,除了汇集张涵予、杜鹃、王耀庆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外,曾一手打造了《建国大业》、《投名状》、《湄公河行动》等一系列经典影片的著名导演黄建新,担任《抢红》监制为电影添砖加瓦,强强幕后班底也奠定了影片的高质量水准。在谈及黎明首次执导电影,黄建新评价他“不像是第一次当导演,很像是一个职业导演。他在现场要求得非常细致,甚至每一个画面都要求做到精致”。

  从之前曝光的电影物料来看,劲爆激烈大场面、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让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燃”。而此次曝光的海报,最不能让人忽视的一个细节,便是在酒窖两边分别有两排不同灯饰点亮左右两个通道,它们既像入口,又像似逃生之路,韦利和方长方分别占据一个洞口,寓意令人好奇。究竟酒神会花落谁家?《抢红》将会为观众展现怎样的一场生死冒险?5月19日,电影院寻找答案。

  电影《抢红》由北京快乐新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仕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众合千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抢红 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