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吃狗粮一脸呆萌 林俊杰铁刘海刷存在感

2017-04-22 09:0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本周《奔跑吧》除跑男兄弟团成员外,还请来两位嘉宾林俊杰和陈伟霆。

  



  



  很多网友被陈伟霆在《老九门》中饰演的张大佛爷所折服,他饰演的霸道总裁范儿的张大佛爷已经成为很多迷妹的“梦中情人”。此次现身《奔跑吧》,陈伟霆却一秒钟“破功”。

  在互动环节,陈伟霆被一群小学生团团围住。他和一群“捣蛋鬼”玩的不亦乐乎,甚至还有调皮的“熊孩子”爬在陈伟霆的背上撒娇。

  本期节目中有个“摸黑箱”的互动环节。陈伟霆和其他节目嘉宾被一个箱子罩住头部,就在其还在惴惴不安时,不知外界发生了什么情况,陈伟霆开始大声尖叫,一连发出了六声“啊!”引来粉丝的猜想。此外,陈伟霆在节目中还大吃狗粮,粉丝笑称“ 只想说长的好看的人干什么都赏心悦目”。

  



  另外本期“林俊杰的刘海”成为一大看点,爆笑上演偶像派与实力派的分野。“刘海卫士”林俊杰誓死捍卫自己刘海不被压塌的尊严,这期节目之后,JJ怕是再也没办法脱离这个“刘海梗”了。

  为了更好地完成任务,“嗜刘海如命”他放下“刘海大于天”的包袱,乖乖掀起刘海扮收银员。结束任务后更是将衣物叠好整齐放回储物柜。高人气的他在商场中四处奔走闯关,一路被人围观也始终挂满笑容,弯下腰与女粉丝握手互动尽显绅士风范,十分亲民。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