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曝人物海报 张亮张雨绮甜蜜结缘

2017-04-21 09:0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再曝人物海报,着眼于情路漫漫都是缘分让彼此相遇的设定,让观众眼前一亮。

  



  

 

  

 

  



  



  4月20日,由陈卓执导、张猛监制、张亮和张雨绮主演的爱情电影《不期而遇》公布人物海报。张亮挑战绅士范小闲,眼神深邃,别具一番独特魅力。张雨绮则化身甜美灵动的李心,热辣的身材还透露出御姐的傲然与霸气。据了解,该片定档5月19日,讲述了一对男女在旅途中邂逅,开启异国寻爱之旅的喜剧故事。

  张亮化身另类绅士 深邃沉稳不失幽默

  海报中,张亮身穿黑色机车夹克,手持墨镜,在热情和冷静之间,透过深邃的眼神展现出绅士沉稳的一面,又以略带邪魅之气的一笑暗示着男主人公幽默耿直的一面。

  66号公路和好莱坞的标志则预示着一场走向世界的旅行。据悉在电影里,张亮饰演的范小闲与张雨绮饰演的李心在旅途中邂逅,开启一段欢笑不断的爱情之旅,海报也用丰富的构图设计与光影变幻为观众们营造一个富有绅士魅力又活泼幽默的男主形象。

  张雨绮变傲娇御姐 二张联手演绎公路爱情

  饰演女主角李心的张雨绮则以随性短T搭配热辣短裤,尽显性感身材,颇具御姐的傲然魅力。海报里,张雨绮眼神灵动,虽然神情傲娇但不失甜美,预示着男女主在旅途中结下的甜蜜情缘。这甜美眼神搭配御姐身材,张雨绮饰演的李心引来观众的期待。

  海报上张亮饰演的范小闲风度翩翩,坐在张雨绮身后,男女主默契的神情也暗示了这是一段浪漫又欢乐的爱情旅途。据了解该片主创团队耗时两年,精心筹备,希望带来一部全新的爱情公路电影。这也是张亮与张雨绮在大银幕上首次携手。该片已定档5月19日,究竟能否让观众眼前一亮,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不期而遇 张雨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