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热播 王俊凯:高能少年没有剧本

2017-04-21 0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由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组成的《高能少年团》正在热播,五位少年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王俊凯更令人眼前一亮,能细心照顾队友,也能机智应对任务。日前,王俊凯接受了记者采访,畅谈幕后故事。

  提起真人秀,似乎总会跟“有剧本安排”挂钩,对此王俊凯直言,《高能少年团》没有剧本,“我们在节目中的表现都是真情流露”,正是这样放松的互动过程让他很享受。那么拍戏和综艺节目更喜欢哪一个?王俊凯表示,两者都喜欢,“我觉得拍戏和录综艺节目是两个不一样的东西,各有各的收获吧。拍戏是看到拍出来的东西感觉很享受,录综艺节目则是很享受录制的过程,感觉不一样”。

  王俊凯坦言,其实自己在节目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最大的收获就是和几个哥哥认识了,还能体验到很多人生中不能体验的东西,像是荒岛求生”。而参加节目的最大收获,则是自己的性格更加开朗了。

  王俊凯透露,其实自己从小就比较独立,“遇到困难都会自己去解决”。今年,王俊凯即将升入大学,谈及对未来的规划,王俊凯很有主意,他希望把接下来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