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登陆央视 展32城旅游文化特色

2017-04-18 08:5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有三百多个省辖市,它们有着不同的文化风情,不同的内涵魅力,不同的城市故事,等待着被大众知晓。将从6月16日起每周五晚7时30分至8时30分登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 《魅力中国城——2017中国旅游盛典》,昨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并宣布将以各城市主政者领衔的三人代表组成“城市战队”,用创意、科技、文艺等形式呈现城市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

  《魅力中国城》将由陈伟鸿、欧阳夏丹担纲主持。在报名城市中,专家委员会根据综合标准遴选出32座城市最终参加节目录制。经四个赛段,由观察团评分、现场观众投票和网络投票得分综合评定。值得关注的是,观察团成员不仅有柳岩等高人气明星,石述思、刘仪伟这样的传媒界人士,还有康震、蒙曼等文化名人,更有梅向荣、王潮歌等产业智库代表。节目嘉宾刘仪伟表示 “通过一个个城市的魅力展现,从而让全世界都了解整个中国,这才是做这个节目所需要达到的一个目的”。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魅力中国城 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