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乱入女儿直播画面笑疯网友:修炼呢啊

2017-04-17 10:0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赵本山戴着橙色的帽子,背着镜头坐在地上,还开玩笑的说自己在“修仙呢啊。”球球表示只好随爸爸便。

  



  4月16日晚,赵本山女儿球球正在直播,赵本山乱入画面,让球球又好气又好笑,球球说经常有奇奇怪怪的人出现在画面里。

  



  

 

  画面中,赵本山戴着橙色的帽子,背着镜头坐在地上,还开玩笑的说自己在“修仙呢啊。”球球表示只好随爸爸便。之后球球开唱,赵本山又站了起来,正面对镜头,在玩手机,球球停下音乐,赵本山笑了笑之后离开了画面。难得现身的赵本山出现在女儿镜头里,十分难得,而且以这种爆笑的表现,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祝本山叔叔身体健康。”“赵老师很可爱,这太能抢镜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赵本山 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