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大师课3"老师团亮相 朱军跨界当音乐老师

2017-04-15 09:4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电视台《音乐大师课》第三季将于本周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老师团”朱军、谭维维、杨钰莹和李偲菘正式亮相发布会。朱老师来教什么呢?朱军先以一曲原生态西北民歌亮相,随后由李偲菘即兴弹琴朱军演唱,两人首度合作了一曲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朱军自嘲是“男杂音”,不过他也认为“音乐是共通的,我人缘还行,音乐朋友多,我可以请我的朋友做我的助教,在音乐上给孩子们指导。我不是专业做音乐的,这恰恰是我做音乐老师的特点和优势。 ”

  除了朱军和李偲菘这两位男老师,擅长民族、摇滚唱腔的谭维维,和甜歌天后杨钰莹两位女老师,也为节目带来更多柔情。第一季老师杨钰莹再度回归,她表示“我可以很骄傲地对着朱军和李偲菘老师说:杨老师贯穿了三季。 ”对于为什么再来这个节目,她感言:“这档节目满足了我所有的愿望,首先是做一个老师的愿望,又满足了做妈妈的愿望,还满足了我可以回到童年的愿望! ”

  《音乐大师课》第三季进行了多方面升级。不仅增设“网络插班生”,还将打破“1对4”的师生教学模式,让学生决定自己的音乐老师,激励孩子们学音乐的主动性。这些变化给几位音乐老师增加了不小的压力,也让本季的分班结果悬念重重。

  露露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音乐大师课3 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