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预告片:刘亦菲唤杨洋野花君

2017-04-11 10:2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三百年前,命运中的一次偶然,他爱上了凡人素素,历经三生三世的爱恨纠缠,情深不渝枯等成灰。@杨洋icon 在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 中饰演太子夜华。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上映,我们不见不散

  



  今年最火的IP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莫属。杨幂与赵又廷主演的电视版成为春季收视冠军,正式确认7月21日上映的电影版,同样备受期待。导演赵小丁、监制张一白携主演刘亦菲、杨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主演齐齐亮相。杨洋和刘亦菲在电影版中饰演“白夜夫妇”,高颜值CP亮相吸睛十足。谈及电影里的角色,杨洋笑称面对三个不同名字的刘亦菲,还是“精神挺分裂的”,“刘亦菲演的白浅不仅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也是第一爱喝酒。”刘亦菲则亲密唤杨洋“野花君”,透露“这次不管妆容发色、演技上都会有突破。杨洋的表演很好,合作很默契。”

  



  杨洋刘亦菲现场表演高甜戏份

  “白夜夫妇”不仅戏内高甜,戏外也默契互撩,现场上演拿错剧本互换身份的戏码。在片方的安排下,“白夜夫妇”把戏份搬到现场,杨洋调皮改词,“姑姑这个辈分,甚好。”文戏演毕,还较量了一番上神修为,搞笑演绎失传已久的“眉来眼去情意绵绵剑”。杨洋一会柔情蜜意给刘亦菲戴桃花,一会耍宝倒地上演“浅浅求放过”,现场爆笑不断。当片中两人的儿子“小团子”彭子苏上场后,还童言无忌让“父君”“娘亲”现场玩亲亲,逗笑众人。

  



  严屹宽心痛打戏几度打中杨洋

  发布会上,“一家三口”各显神通惊艳登场。罗晋饰演的折颜作为刘亦菲的“酒友”,通过VCR献上对影片的祝福。严屹宽则调侃自己是二人的“情终劫”,对这段爱情至关重要。作为前辈,严屹宽更是大赞杨洋在片场将“处女座”特质发挥到了极致,练习打戏十分拼命。在现场跳诛仙台的环节中,刘亦菲搞笑还原片中悲情一跃,杨洋不仅耍赖不让跳,还带头玩起“五小天鹅芭蕾跳”,惹得现场笑点不断。

  



  赵小丁首部导演作品追求完美

  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下简称《三生三世》)电视剧之后,《三生三世》电影版也即将在暑期与观众见面。导演赵小丁称赞两人很敬业,追求完美爱抠细节,“相信上映的时候一定会令大家满意的”。电影《三生三世》中,刘亦菲一人分饰三角,杨洋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年岁虽小却要个性深沉隐忍,挑战都不小。导演赵小丁称赞两位演员说:“我们仨都是处女座,完美主义爱抠细节,两位在进组前就经常与我们讨论剧情、人物,特别敬业。相信上映的时候一定会令大家满意的。”“整个故事就是自己拖家带口把浅浅追回来的过程,从始至终不过一个她。”

  



  定档预告荡气回肠引期待

  发布会上还现场首发了电影定档预告片,预告以经典台词“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拉开序幕,刘亦菲、杨洋在低声吟唱的背景乐下含泪相视颇为动情。而刘亦菲撕心裂肺的一句“夜华,不要!”则尽显两人三生爱恨的凄美动人与荡气回肠。末日深渊般的诛仙台、梦幻绝美的东海龙宫、以及巨大凶猛的上古神兽无不显示着影片的想象力和制作。影片在角色还原、精致画面以及视觉特效等方面便引来现场观众一致盛赞。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